举报网站一直不能打开

Published on by lianhuaxiaofo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试图打开中国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举报网站,目的当然是要举报。
但是,由于贱狗们的辛勤工作,我一直无法连上去。
呵呵,你们害怕吗?你们不是一直振振有词地的坚持自己的正当性,一直试图把整件事情说成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不自由地让我去举报呢?如果你们的行为是合法的,你们有什么需要害怕的?
你们在暗中发抖吧?一群懦夫。你们不是口口声声说只是手下留情,否则我早就死掉了吗?
我准备好死亡了,来吧?如果你们不是一群懦夫,就行动吧。
如果你们不是一群垃圾人渣,就拿出你们的胆量来,让我们正面冲突吧。呵呵,我知道你们不敢。你们除了恫吓,搞阴谋小动作,别的什么都不敢,
就象是一群阴沟老鼠,我实在可怜你们。做人做到你们这种地步,为了区区数千元的工资,埋没了良知。每天跺在暗处,做一群萧小之辈。你们的人格也就值区区几千块钱吧?也许你们根本就没有任何所谓人格。
当然,垃圾何来有人格之说?

Published on 我的故事 My Story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