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友的说辞

Published on by lianhuaxiaofo

今天,有一个网友找我聊天。她觉得我有点反社会的味道,呵呵。这一点恐怕我实在无法接受。难道一小撮贱狗们可以代表社会吗?难道卑鄙无耻的手段成了社会主流?
张某平生清清白白,我的儿子更加年幼无知,我的母亲一生勤恳,难道我们就应该遭受这样的对待?难道这一小撮贱狗们就可以代表所有的当权阶层?
恐怕我对此永远也无法接受,即便是当权阶层,在我的眼里也还是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在我的眼里,只有法律才是至高无上的。任何人都没有凌驾于法律的特权。
我平时就很讨厌所谓老百姓这样的说法,其潜在意识中就把所谓当权阶层分别开来了。但是在我的眼里,所谓当权阶层没有半点比我高尚的,同样他们的职位其实让我去做的话一定能够干得更好。
所谓公仆不是代表特权阶层的,他们应该只是大众的仆人,而不是什么所谓的父母官。什么为民父母的意识早就应该淘汰了。
那么我小题大做了吗?实际上他们已经不再在我面前装傻了,在使用盗来的Q号同我聊天的时候,他们承认这其实是普遍的现象了,只是想不到我的反应如此大而已。在他们的眼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公民权力的概念。他们觉得所有的人都是可以让他们播弄的。
对不起,我绝不会接受这样无知、无耻的概念。在我的意识里面,我只承认公理和公义,就当我螳臂当车好了。只是他们的无耻下流程度,同他们的科技水平一般,令人瞠目结舌。当他们在对付一个癌症晚期只有半年寿命的老太太的时候,是否想过人性?当他们对付一个三岁的儿童的时候,心里是否有哪怕一丝的愧疚?当然他们对此是绝对不肯承认的,这当然是领导的意思。只是“生民易虐,上天难欺。”套用一位著名导演的说法,人不能无耻到这种程度吧?各位贱狗们,你们着实让我开了眼界了。

Published on 我的故事 My Story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