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方面的新发现

Published on by lianhuaxiaofo

首先,他们在我的Bios芯片上面加入了Extended Bios(扩展基本输出入系统),这是我用Smart disk查看硬盘的时候显示的。还有加入了一个IDE controller的软件,我想过IDE controller是代表甚么,究竟是IDE设备还是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oronment. 我觉得比较象IDE设备控制器,因为要是C#的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oronment的话,体积会非常大,至少几百兆,不可能装进Bios芯片里面。使用Extended Bios,他们可以使我的电脑无法进行自检,也就无法开机使用,现在就是这样,无耻的混蛋。如果自命黑客,就该让我开机上网后在网络上入侵,有本事就不要让我发觉。其实两年前我就发觉有人入侵,但是我本来就无所谓,电脑有甚么就看个够,也就不加防备了。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