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狗的百般相逼

Published on by lianhuaxiaofo

最近,贱狗们越发的百般逼困我们。半年前我的儿子得了,也许是贱狗们仪器的作用,抽动症。
据医生云,这是一种因为小朋友们大脑的皮层发育未及时,却接受了太多外界的刺激,如游戏、卡通片等等,引致身体发生不由自主的抽动。只要服用抑制药物,等待发育好了,就会自然痊愈。
其实,我是半信半疑的,因为我明白如同折磨我十年的所谓椎间盘突出,其实不过是他们联手强加给我的疾病,实质上我根本没有这个病(详情见我的另外一篇文章)。
在坚持服药一段实践,并减少了游戏时间,禁止高刺激性的游戏之后,我的儿子完全停止了抽动。
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在刺激完全没有增加的情况下,孩子开始剧烈抽动。但是他很明白,这肯定是贱狗所为。昨晚他告诉我,我这两天根本没有玩过游戏,也没有受到任何刺激,不可能抽动得这么厉害的。如果以前抽动这么厉害的时候,我肯定连站都站不稳了。
果然,在我轻轻掐他的身体一段时间,他的抽动完全停止了,这是因为贱狗的传感是双向的,我的动作令贱狗很不舒服,只好停止了,这完全证实了我们的推断。
但是,昨晚一整夜,贱狗们成功地令我的儿子和我无法沉睡,一晚醒了四、五次。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而是发生过无数次了。
既然要如此剧烈地骚扰我的命根子,说不得张某也要冲冠一怒了,我已经被逼到墙角,忍无可忍了。
其实,在以往的斗争中,我还是留有余地的,这是我的行事风格,一般不会把事情作绝了,留点转圜的余地,于己于人都好。但是,既然如此,我只好痛下杀手,不留任何余地了。
让我们拼命好了。我准备好进监狱,上法场,总之:吾与汝偕亡。

Published on 我的故事 My Story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