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MSN的网友To all friends

Published on by lianhuaxiaofo

这两天,有非常多的网友提出加我为朋友,可是这个空间的朋友数量原来是受到限制的,系统通知我数额已经满了。所以,各位朋友的要求我同意后系统不接受了。
因此,我又加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空间,名称是lianhuaxiaofo@hotmail.com,加上最早的 steve_zhang80@hotmail.com,我还有空间可以加各位朋友。各位如果有兴趣的,请到那里加我,谢谢各位的青睐。只要名额满了,我就会继续加下去,所以总有空间的。
各位网友如果对我的文章感兴趣的,只要在百度或者Google的搜索拦打上“whatkind of conpsiracy isthis”,然后回车,就可以看到我的大部分博客,数量有上二十个。
谢谢各位朋友.

Published on 我的故事 My Story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