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来信照登

Published on by lianhuaxiaofo

lianhuaxiaofo:请求主持人帮助将这位江苏无锡的母亲和她女儿的遭遇发表!发生在她们身上的一切罪恶哪一个不是李手下所为?下流无耻嚣张到这样的程度,古今中外有几例?!至今56岁的医生母亲无分文收入,身份证被扣押已三年!高中在读的女儿因为母亲上访被神秘失踪已经两年,李有那么多写手在人民网上天天为他歌功颂德,难道没有人告诉他发生在:白桦身上的遭遇吗?那些在人民网上为删除这位母亲文章和她女儿照片资料的斑竹们不是为李效劳?

这位母亲在博客上写了四封至李的信大多被隐藏了!为什么隐藏?任何一个有人格有尊严的领导会用这样的办法吗?

http://djtx5175.blog.163.com

或者百度强国论坛白桦的遭遇,几百篇文章,40篇被人民网斑竹推荐或者加星加精文集无法打开,中国官员的无耻举世无双!同样的人当官就是皇帝,不当官就是奴隶!中国人民已经无路可走了!

《2010年春节转至中组部李源潮部长的“礼物”》
被神秘失踪女儿被“下部发痒……”
尊敬的李源潮部长:您好!首先祝福您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当您和孩子在春节里团聚的时候,我这个被剥夺工资、养老保险、身份证近三年、女儿被神秘失踪近两年的56岁母亲却如“逃犯” 在被跟踪、监视中无可奈何的挣扎在痛苦中!
仅此,还不足以让您的一些手下释怀,就在大年初五,它们又发来这样的礼物:“我下部好痒”“美含:干吗不回信息?”(美含是我女儿的名)
发信息手机号:15221336302、
发短信时间:2010-02-18-10:17:52 27:48
陈雪华手机号:13788950681
现在我将这样“友善”的礼物转交给您,请求您以一个失踪孩子母亲的心态来接受它、以一个中组部长的视角分析一下,这样的手段对待一个读书的孩子和她的母亲,是中国政府允许的吗?这样的淫威是党的尊严吗?
发这个短信者不是造成我们上访的公仆吗?不是造成我高中在读女儿神秘失踪的始作俑者吗?
17岁高中在读的女儿陈美含神秘失踪前的2008年2月,也就是我在北京上访期间,网名“没大没小”“鬼妃子”等,在江苏西祠胡同论坛含沙射影叫嚣:“要叫她闺女做婊子、犯死罪、叫她母亲去自杀……”(全世界有哪一个政府允许流氓如此公开作恶?)
2008年春节前,在猫眼看人论坛我帖子下直接对我警告:“敢和D对着干叫你死得难看……”(谁是D?一个母亲去要自已被剥夺的养家糊口的养老金、工资、被缩水7年的工龄就是和爹对着干?)
党纪国法黑府领导的尊严在这些人的心目中有几克的分量?
以国家主席胡锦涛兄弟的名义转告:“胡哥让我带信给你和谐完了自杀去,实在无法活跟我走……”(公开将国家主席当着自已的黑老大是什么样的人物?
这些黑社会流氓的叫嚣都在光天化日之下变成了现实!
造成我家破儿失的公仆从组织关系上来说都属于中组部教育管理的范围、从地域上来说它们应该是属于中共江苏无锡政府一些制造政府人员所为,所以尽管现在您已离开江苏省长的位置,但应该说这些人都是您的部下,它们如此胡作非为、肆无忌惮,是这些流氓公仆太伟大还是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领导的尊严已不复存在?
我单纯阳光的女儿神秘失踪在母亲上访期间,无数次网络上下的恐吓骚扰,失踪前天天惦记她母亲的安全,我身边几位大学生都收到过她的“我妈妈好吗?她已经两天不给我发短信了”“妈妈,你在外面要多保重”的短信,可是却在母亲离开北京的第二天神秘失踪在上海这样大都市的家门口!
我的女儿不是被江苏无锡的一些流氓公仆诱骗下套控制的吗?!
他们掐断孩子的求学道路,还用这样的手段去伤害她,即使旧社会国民党又有几人能够做得出来?
(附http://djtx5175.blog.163.com上日志《向党献礼》流氓们几百条“高雅性感”的美文供参考)这个发“我下部好痒”的“公仆”,
这样的“礼物”除了向我显耀它们的能耐外也许还试图通过这一次次刺激让我“精神病”吧?一批政府人员靠公权欺负凌辱一对母女是什么样的能耐?只在我面前显耀未免委屈,所以转给您让它们在中组部长面前显摆一下,让部长知道下面的一些公仆们有多么高的素质和崇高品德,也许更有意义!
这些发“下部发痒”的不知道是否普遍有这样的症状?否则又怎么想得起这样的字眼?建议中组部长给他们开设一个专科门诊,除了检查他们是否有性病外更应该给他们的心理进行治疗,这样的公仆混迹在中国官场,使政府的形象大打折扣!也使中国政府的地位在人民心目中发生了动摇!如果我拿着这样的短信站到马路上广而告之,有几人不骂它们是畜生?而这些畜生居然可以拿国家主席当自已的黑老大显摆、拿政府的“机密”显耀,这个政府还有尊严吗?(2008春节前,流氓在我博客上发飙:“疯子啊2009年继续发疯吧”,它已经知道2009年我的孩子仍然不会出现?)
下部发“痒”有精神和生理上的解释。什么样的人才会无时不在精神和生理上“下部发痒” ?看看那些公文包里揣着避孕套和壮阳药的公仆们,出国必去色情场所的考察大员们、用钱砸邓玉娇头的邓龟大之流、花枝招展穿梭在高官富商中间、非高跟鞋、化妆品不武装不出门的女公关们,一天周旋在多个性伙伴中间的红男绿女、那些金碧辉煌的洗脚城、幽静神秘的五星宾馆中的出入者、色不离口,文必性器官的流氓文人、他(她)们的“下部”在频繁使用后,病理上能够不发炎、感觉上能够不发痒吗?
中国的色情场所是谁所开?为谁所开?
中国的性病有多么严重?高发群体又在哪些人中?
大批在城市以出售肉体为生的年轻女孩是谁制造?
可是它们非但自已以“痒”为荣,还要将这样的“光荣”强加在水深火热中的半百母亲身上,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啊,这些流氓不如的下三烂为什么能够为所欲为存在于您的肌肤中?
读书的孩子神秘失踪两年上海公安机关为什么不有案不立?有疑不答?难道他们早就知道孩子的下落?难道上海的公安有难言之隐?
除了在2007年3月后,流氓丧心病狂在 上下凌辱、恐吓我们外,还使上海闵行东兰路1111弄欧风花都小区的保安主管公开欺负我们,2009年下半年又将手伸到现在居住小区上海闵行水清路999弄小区,个别保安依仗背后的势力连上海市物业管理出台的应急服务都感否认,拒绝对了灾”中的的家恢复照明。
除此,在我周围出现跟踪的团队,从大爷大妈到年轻时髦的女郎,还故意经常用擂门声来刺激我,如果不是被邻居无意中发现,谁能够不怀疑是我的神经出现了问题?!
2010年2月9号,我在上海火车站又被跟踪骚扰直至北京,面对被剥夺退休、被扣押身份证、被撬开家门端走我家的一系列
非法行为,一正式道歉和纠正,仍然一再用非法来掩盖非法行为!
2007年5月,我在无锡县前街西河花园的家被端
2008年7月,在无锡是政府派来的警方将我骗子出小区后,上海闵行东兰路1111

难道黑社会的势力可以凭借钱为所欲为的招摇吗
此致


敬礼!
江苏无锡陈雪华敬呈
2010年2月18日

我的2010年春节
2010年的春节前,我和许多凄风苦雨中的访民一样无处可逃!
2010-2-9号,在上海火车站去往北京T字头的6候车室,我被一年轻的男子骗出身份……我寄存在长途汽车站的行李中U盘的被毁坏!(做母亲的我看着这个衣着单薄看似回家过年的大学生,还同情的问他“为什么不多穿点衣服”,可是当他看到我给他的寻找孩子的纸条后,竟然兴奋的连招呼都不打就飞快的向外跑去,人性堕落至此,可怕啊!)
2010-2-10,在D342列车16车厢们口,老鹰一样凶横盯着我的中年铁路警察在我上车后仍然以我口袋中孩子的照片发难:“你口袋里这些照片是干啥的”,当他确认了我的身份后走出列车用对讲机叫人,须臾一年轻的列车长走了过来,一年青女乘务员兴奋地一边走还一边问:“那个女的来了?”,后来又来了一中年女领导,当她看清我手中孩子的照片后说:“她是去寻找孩子,让她上车吧!”那些如获战利品的人才安静下来,但我在门口与他们理论的时候,车厢的前部早有两穿戴时髦的年轻女子在那里指指点点引导大家的思路,大意是“我的精神不正常,孩子自已跑掉”来混淆大家的关注和思考吧?(将年轻女子用在这样的场合比派凶神恶煞的男子效果要好吧?真难为了这些官员、警察啊!)
后来他们又让我站到车厢的后面,只要我稍微有动作,例如弯腰、打开口袋、和其他乘客说话,另外两年轻的男子就全神贯注的盯着我,前面两个年轻女子的旁边还有一年青男子走过来巡视,当他发现周围有人在看我孩子照片回到座位后与前面搅合的两年轻女子在谈论……,最后一排带着孩子的三姐妹此时明白我是被监视的。不过她们仍然对我表示了自已的关心和同情,多次将她们坐的凳子让给我坐“阿姨,你站了一晚上,休息一下?不要紧,我们现在不坐”,盘腿而坐监视我的男子每次坐累站起来后总将坐垫收到包里(他带有两块座垫一个放在屁股下,一个放在腿下,随身只有一只包,里面有及包方便面,大概是专业的跟踪者。长来长往在旅途上,面对一半百母亲站立在自已身边,即使自已坐得累了也不愿将座垫让她休息一下,人啊人,这就是一些官员调教出来的年轻一代啊!
2010年2月11号晚上到达北京的我,在被跟踪的情况下仍然去了打印店,并且被好心的老板留下过了一夜。
20102月12号,仍然被跟踪的我在转了大半天后,才将材料邮出,下午去中国妇联,可是,却无人出面,连信都拒绝收,大家过春节了,可是我的女儿下落不明,2007年元宵节我的女儿为我在这里哭泣了几个小时无人过问,今天我在这里为神秘失踪的女儿求助无人过问,悲愤交加的我止不住向苍天下跪: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政府在哪里?共产党哪里?最后一中年女性出来留下了我的信函。
靠近东城区,我想将给社会保障部的信函直接送去,因为我已经邮寄了很多都无答复,不是因为养老金杯扣押我又怎么会上访?不上访,女儿又怎么会被畜生诱骗出门至今下落不明?一路问到哪里,门口的保安说现在已经无人了也拒绝我的信函,让我先回家过年,我的家在哪里?我又拿什么过年?但面对壁垒深深的政府机关和冷漠的面孔,我又能够怎么样?只能够拿出孩子的照片,希望遇到有人性的领导,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我女儿的下落。从下午16点一直站到晚上21点多,除了过路的人好心劝慰外,甚至有解囊相助(被婉转拒绝,我要的是公平和女儿,如果真到了无法生活下去……)未有政府部门人员出来哪怕倒一口开水!因为下面还有很多事件,近22点我丢下了带去的信离开了这个保障部。不知道保证部长在家里过年的时候,知道在这个寒冷的夜晚有一位56岁的母亲因为讨要养老保险连相依为命的女儿也被神秘失踪,现在成了比祥林嫂都不如的人站 在这个保障部的大门口,这样的场景不是我们小时候政府让我们看的声讨万恶旧社会的片景吗?
2010年2月13号我所住的位置离开我想邮信的中纪委41号很近,也就萌生了将信送去的念头,但门口的警卫更让我心寒:“你
们这是越级上访,(省政府信访办也去了),信丢在这里是要拘留的……”,政府官员弄虚作假者对抗政府政策,剥夺我们的生存权、绑架我们、抢劫我们都不拘留,女儿因为我的上访被流氓诱骗控制也不拘留、公安人员弄虚作假知法犯法也不拘留,我被剥夺一切生活来被扣押身份证近三年,女儿神秘失踪近两年,无数挂号、同城快递无答复,就因为想将一封信丢在门口就要被拘留,这是什么人民政府啊?!
就在我们生不如死、连旧社会的乞丐也不如、甚至连去看望访民都困难重重、都可能被拘留(旧社会的乞丐聚会有这样的风险吗?)而
CCTV上正莺歌燕舞、春意荡漾,高级饭店高朋满座、佳肴美酒……享受者非官即富……
这是什么样的社会啊?!
2010年2月18号,流氓公仆给我发来了礼物,我神秘失踪的女儿被“下部发痒”!
从2007年上访至今,流氓不停的发给我这样的礼物,而人民政府和公安在我们母女上空已经死光光了!这样的人民政府应该改成婊子政府、流氓政府!



高中女孩神秘失踪,上海闵行古美派出所有关人员非但反常拒绝一切协助拒绝立案还弄虚作假做笔录、流氓在小区家门口想绑架我,小区个别保安也参与到帮闲的行列!现又延伸到目前居住的水清路999弄……
2010年2月9号,我去北京的途中被拦阻、被跟踪……
2010年的新年在我痛苦心碎中又收到流氓下三烂短信 “我下部发痒……”
这一切不是江苏无锡政府里的“邓龟大”之流庞大的财力、通天的势力又有谁所为?中国宪法、中共政府领导的尊严在哪里?
尊严不是他人赐予的,一个靠在街头卖艺谋生的盲人未必没有尊严。如果他不欺诈、不害人、不说谎、努力给大家美的享受;一个在住别墅、开大奔的官员未必有尊严,如果它以欺压百姓为骄傲、以耻为荣……
2007年上访前,我们是小区、学校一些母亲羡慕的对象,女儿是众人眼中的淑女,即使今天在公共场所,任何一个看了孩子照片的百姓谁不感叹“多好的孩子啊!”
可是因为上访,我被剥夺公民的一切权利,女儿被神秘失踪,被“精神病”、被“疯子”、家中被“水灾”、被政治犯待遇、无时不被跟踪……现在女儿又被“下部发痒”,中国政府啊,难道在我们上空
的政府官员全死光了?
本是普通人的公仆,靠钻营混了官帽,日进斗金、欺压百姓,一边是纸醉金迷、花天酒地、一边是饥寒交迫,连骨肉亲情都被伤害……连无辜女孩都要推进火坑!
这个悲剧的制造者哪一个不是政府里的权力者?
哪一个在人前不高喊为人民服务?
这是中国政府领导默认的吗?
全世界有哪一个国家的政府人员用这样的手段对待一个读书的女孩?!
请求李源潮部长以一个父亲的心情设身处地想一想,如果您的孩子被失踪了是什么样的心情?一些禽兽不如的官员即使不为百姓作想,也不为他们的党和政府的尊严作想吗?
请求李部长对来自江苏无锡政府官员的下述有辱政府形象事件的真实性给予调查,还中国政府一个清白,还老百姓一个说法。
2006年6月江苏无锡人事局下属中心部长祖炎恶意阻拦我退休又以办理退休的名义中断我缴纳了15年的养老保险、缩水我7年工龄是否属实?他的幕后是哪些人?
2007年10月无锡荣巷医院无任何正当理由非法阻拦我上班、拖欠我工资、养老保险的是否属实?幕后是哪些人?这不是我上访的根源所在?
2007年3月3号在北京丰台区六里桥无锡驻京办无锡驻京办处长扣押我身份证至今、2007年3月4号上午8点(现在的“无锡人家”)处长以及另外一名转业军人小王绑架我、关押我、一名涂着大红口红的年轻女公仆带领小王扑在我们母女身上抢走手机的行为是否属实?这些政府官员的行为符合中组部对他们的要求吗?
2007年3月,无锡县前街西河花园87号403室家门被撬开,所有物品被端走的事件是否属实?他们这些党的干部行为是否违法?
2008年4月16号在国务院下属国家信访办门口对我动手并且警告“进去死路一条的”无锡驻京办人员的行为是否属实?女儿神秘失踪与这些官员无关?
2008年7月8号在上海闵行区东兰路1111弄81号门前想绑架我是否属实?,指挥者不是江苏无锡的政府官员?
2008年7月29号,中共无锡政府派人关押我的行为进行调查,以什么理由关押我,在南长区谈度桥派出所让我签字的方案是否违背了《劳动法》《工资法》《养老保险政策》……党纪国法尊严何在?将
我关押后再偷偷搜查我的家,是否属实??是否是犯罪行为?党纪国法对官员无约束?
2008年6月,我在失踪孩子的痛苦中,政府人员怂恿房东赶我离开孩子失踪小区,我在搬入现在小区后,又有官方人员怂恿现在房东赶我离开,这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人文关怀?
从孩子失踪前到目前,在我和孩子周围一直有跟踪人群、团队,我们的通信也一直处于监控是否属实?他们以什么理由与名义跟踪我,跟踪我人的薪水是哪一个部门发给?
U盘2010-2-9号,在上海火车站去往北京T字头的6候车室,被一年轻的男人骗出身份……我寄存在长途汽车站的行李中的被毁坏!
这样的事件是中国政府教导的吗?
我一个母亲被剥夺生活来源和身份证三年,被失踪女儿两年,无一政府人员出面回答问题,可是却派出这样多的跟踪队伍,这是共产党宣言里的内容吗?
2010年2月10号,在上海发出的D342次列车16车厢的火车上,跟踪我的四名男女青年不是政府工作人员委派?理由是什么?
我成了政治犯还是出卖国家机密的反党反华分子?
一些政府官员动员公权使无数男女青年成了愚昧无知的帮凶,一再欺侮上访的母亲,这样的政府还是人民的政府?这样的公仆还是代表党和政府的公仆?
这样的行为与黑社会流氓有什么区别?
连宾馆里的菜肴都要一次次偷回家、所谓的工作就是吃喝嫖赌骗、无事不造假、无假不出行的公仆为什么能够如此逍遥?还连续“
优秀”多年?“优秀的”都这样到了不优秀的是什么样呢?
作为中组部长的您能够允许这样的黑势力存在和蔓延吗?
我们母女的灾难开始于2006年6月的江苏无锡,孩子虽然失踪在上海,但操纵者也仍然是江苏无锡的通天势力,至今仍然用流氓手段对待我和孩子,甚至“连下部发痒”的注意也想了出来,这样的组工官员有多么可怕啊!
还请求队伍所提供的其他事件给予调查,还我们母女公平!还我神秘失踪女儿健康的人生之路!
此致


敬礼!
江苏无锡陈雪华 汉族、女、56岁、医生
身份证号:320203195601050060
医生资格证书:32110320203560105006
养老保险手册号: 2192694
现住址:上海闵行区水清路999弄81号501室 邮编:201100
手机:13788950681
神秘失踪女儿陈美含户口本上身份证号码:321281199102070364
失踪前上海闵行古美高中学生

补充:想将我变成“精神病”“政治犯”的高人们,请你们给自已的党和政府留一些脸面和尊严吧!
2007年前我们不知道“上访”二字,除了工作、照顾孩子、无暇顾及其他。除大学时申请入团至今亦未参加过任何团体和组织。父亲陈立志,1942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中共江苏兴化县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在当地的党史和抗日战争的历史上,有关于我父亲的记载)。
由于无锡市政府一些流氓官员的报复、人事局官员的渎职造成我上访,由于我上访,高一的女儿神秘失踪,由于女儿的失踪造成我不得不上网诉说又引来各色跟踪、骚扰……无人出面答复解决问题,只有流氓肆无忌惮的骚扰~
连我们这样的母女都因为上访被陷害到这种地步,这样的政府还得人心、有尊严吗?

Published on 文摘 Digests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