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能够上来了,用的是我自己的电脑

Published on by lianhuaxiaofo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争斗后,被禁用了一个多月的电脑又重新被我弄好了,终于又可以用来上网了,呵呵,真过瘾。
被禁用的原因太简单了,所以我实在没有想到,也实在没有想到有关人士的无耻程度。其实,他们只是在我的IDE数据线上做了手脚,所以仍然能够使用,却很容易被他们控制。我换了一根新的,就解决了。这些酒囊饭袋,我以为他们一定会使用很先进的手段,万万没有想到会潜入我家做这种幄龊的手脚,看来我确实是高估了他们的道德水准,以君子之腹度小人之量,愚蠢!
这些天是比较艰难的,有点沮丧,只能够跑到网吧做事情.所幸的是,一直有佛陀与我同在,每次在心里默念心经,总是能够让我得到心里的平静.
每天在电脑上跟踪我的那个家伙是个十足的八婆性格,即使完全没有办法阻止我做任何事情,就是拼命地死缠烂打纠缠不休,呵呵,实在是没有半点专业人员的风范. 同样的方法被我破解了无数次,但他总还是不停地使用同样的方法再来一次,可惜我生平怕的就是这种八婆,实在是没有耐性理会他. 说到底,再强悍的男子汉也是害怕泼妇的,我深有感触, 惹不起.
陪伴我走过这段艰难时刻的,是我最可爱的儿子,他是我最不离不弃的伙伴,我的至爱.
给予我慰籍的,是慈悲的佛陀,他的经文每次都能够使我的心态恢复平静,继续我不得不做的事情.
这样说似乎有点玄,是吗?在我决定去香港取学位的时候,其实是有过斗争的.启程的时候,确实是有点忐忑不安的.因为也许有去无回的,以他们的势力来说,采取那种手段绝对不是不可能的,最后我决定冒险.
当我在香港的关口下车的时候,突然有一种佛光照体的感觉.刹那间,整个心灵一片祥和,整个世界在我的眼里完全不同了,一切都是如此美好.于是我取下行李,大步往关内走去,没有半分迟疑.在香港的每一天,我都过得非常愉快.
此后,我所有的一切都充满了善意.不再狐疑,不再忧郁,不再忧郁.
所以,每次当我内心挣扎的时候,就默念心经,仿佛又回到那一刻.

Published on 我的故事 My Story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