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党中央不是反复强调过不存在特供吗?中央军委这是在做什么?

Published on by lianhuaxiaofo




还记得去年的一个事件吗?一位国务院搞特供的祝主任的讲话和照片传的到处都是,被广大网民大肆抨击。后来,我党中央的几个部门都出面否认存在任何形式的特供。

可是,为什么竟然出现了物品照片呢?难道我们尊敬的党中央在公然撒谎?这图片会不会是ps出来的?我是看不见任何痕迹。可是我们尊敬的党中央不是就露了马脚了吗?其实关于特供的问题,从来都不是什么机密。很多当年特供的企业都反复拿来炫耀的,如中华烟,熊猫烟,不是那个名头,他们凭什么买个天价?邓矮子当年就是抽熊猫的,是中国人都知道。

好在我从来没有相信过党中央,否则我不成了2b铅笔了?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
C
<br /> 中国共产党的首要本事就是政治欺骗,他们能把死人骗醒了。<br /> <br /> <br />
Reply
L
<br /> <br /> <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