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回来的文章-贱狗的电脑技术

Published on by lianhuaxiaofo

Friday, 26. January 2007, 05:55:29
他们最敝帚自珍的是他们的电脑监控技术,说实话,我破不了,破的了也没有用,因为这绝对不是纯电脑技术,关键的是他们的职业特权决定了这一点。
首先,他们肯定在我的主板内植了一个红外线接收器。我的主板是没有这个东西的,但是支持这项功能。接收器必须另装,理论上必须伸出机箱,但如果发射器功率够强的话,就不必要了。我为甚么这么肯定呢?因为有一天我回家,看到Bios设置的密码没有了,所有的Cmos设置也没有了。这项改变绝不可能遥距完成,即使Intel或者Microsoft也不可能,因为要做主板放电的。要跳线,就是说打开机箱,将Cmos设置的保存的三根针中间的连接帽的两根断开,再连接上另两根,然后再重新接回去。所以他们肯定进了我的家,然后再做的。既然可以进入我的屋子,那就无事不可为了。我的主板是VIA的KM400-M2,是OEM的,公开发售的只是KM400。我在网上能够找到的只有KM400的说明书,其图纸与我的主板差别甚大,所以无法拆除。理论上换一个主板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毕竟需要时间和心境。而且既然他们能进屋,就可做的事情太多了,防不胜防。鉴于他们的职业特权,进屋也许并不太难,我前几天一张重要的工具软件光盘就不翼而飞了,好好地放在CD簿里面,几乎天天用的,不可能不见的,所以不言自明。另外,我们的一位成员家中的电脑因为她的电脑技术被看不起,直接将红外线接收器的驱程装在电脑里面了,哈哈,被我看到了。
他们的发射器肯定是强大的,但是一般放在我隔壁的就是说屋内的并不是功率太强。因为每次我将电脑做物理隔离时,比如用东西包起来的时候,他们就不得不咚咚咚地跑上楼开楼顶的大功率发射器,马上就能听到噪音。大概那台机器噪音太大,或者体积太大,放在家里面用的话,满世界都听到了,目标太明显。
有了这个连接,他们改了我的Cmos设置,设成缺省从FloppyDisk启动,就是在我的硬盘上面隔开一个秘密分区,然后设置成虚拟的软盘,从那里启动我的Windows。或者这个FloppyDisk设置在他的电脑上面。我用软件查过,我的每个硬盘上面都有5M左右的分区被单独隔开。我用过很多种软件做低级格式化、高级格式化,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即使是分区的时候零剩余,他们在我用电脑的时候也可以重新分割出来。
为甚么他们可以做到呢?我查了很久,其实也不是太复杂。他们用了VM这个虚拟软件,我用软件检查内存的时候,检查到了VM的进程,但是Windows里面没有这个进程。所谓VM,就是VirtualMachine,目前就流行的虚拟控制软件,据说Microsoft人手一台VM。使用这个软件,就可以在硬盘上装很多个系统软件,然后自由转换。他们设置从虚拟的软盘上启动,然后启动VistualMachine,再带动我的Windows启动,就可以达到控制的目的。他们还会虚拟全套的PNP硬件在电脑上,这个我用Dell的自查软件查过,连CPU、内存、鼠标、键盘都有虚拟的。理论上,我更新Bios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他们一直阻挠我这样做。于是我将Cmos设置中的USB支持等等各种有可能相关的设置全部禁用了,这样自己能使用的功能减少了,但总比被别人控制自如要好得多。
除了虚拟硬件以外,他们经常使用的是IDEController,可以控制设备IDE设备的使用。比如说,可以让我的电脑不能认出光驱和硬盘,这样,他们可以使用我的IDE接口虚拟一个硬盘,从而直接使用他们电脑的硬盘的程序来达到控制的目的。在我购买刻录机不久,他们就禁用了我的光驱。我试过几次主板跳线都没有解决,最后把电池拔出反装,将主板上的电全部放掉才解决了刻录机的使用问题。因为使用VirtualMachine,理论上我是在他的 VirtualMachine上面装Windows,所以受到他们的全面控制,甚至分区也是如此(使用Dos程序时)。他们可以预留硬盘空间,改动硬盘参数,在我装Windows的时候加入很多文件,主要是很多DLL文件,按照他们的需要随意改动注册表。他们甚至将整个C盘Reserve起来,可以让我完全不能重装系统,因为不耐烦,也因为看不起我的电脑技术,他们曾经让在两秒内昨晚DisChecking,十秒内装完一个Windows,呵呵,向我示威。这样,他们能够自如改动我的硬盘也就不足为奇了,可惜,他们低估了我的学习能力。最后我使用外面买的Ghost-xp来装,比较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就是软件公司将他们自己装的C盘做成GhostImage拿出来卖的,使用这种文件装系统,他们就不可以自如地加入各种文件了。但是他们成功地将两百多个 DLL文件传到我的硬盘,然后在系统第一次运行的时候带动自动安装,这个时候我必须及时中止,一般都可以在装了二十多个DLL文件的时候中止。
我使用SmartDisk软件查看电脑分区情况,将他们预留的区域用该软件改成很古怪的很旧的分区形式。但是他们还是能够使用,主要原因是该软件只能改动分区表,并不能用形式对硬盘进行格式化,能够做格式化的只有FAT-16。但是我用FAT16格式化以后再改成古旧的硬盘格式仍然不能解决问题,因为实际盘子里面的格式还是FAT16。
进入Windows后,他也虚拟了一些硬件在里面,在我的电脑点属性然后点硬件然后选“设备管理器”就会看到,有很多,选一些正常的电脑看看哪里不该有的全部禁用,如鼠标、键盘是最重要的。这样做以后,他们就不可以直接控制我的操作了,只好依靠一些服务来控制,装一些原来没有的服务,利用一些不必要的进程来控制。再有就是传输很多DLL文件修改注册表,加入很多线程来控制我使用的进程。
这些服务主要有DHCPClient,这是用来做域名解析用的,就是在本机上将文字域名解析成数字域名,可以加快访问互联网的速度,他们可以用这个服务使我访问不到他们不希望我访问的网页。还有BITS/ALG(将我的大体积文件传送到他们自己的电脑)、Crytographicservice,SSDP discovery,workstation, windows managementinstrumentation,windows image aquisition等等。
所以我把这些服务都关闭了,但是他随时会重开,所以要每次都禁用。另外,我使用了NTFS的配额功能,将硬盘的配额限制了,因此他比较难以随便加入文件到我的硬盘。还有将文件的访问权全部设成只有我自己能用,但是他还是能够传输很多DLL文件到我的系统,然后改变我的系统设置,现在这个基本上成了他控制我的主要手段。因此我不得不每次开机都用自己做的image文件重装C盘。
另外,每次我上网他都会利用我的进程如schost/spool等将我的影像文件传输到他的电脑,然后破译我的密码,每次都以管理员的身份登陆我的系统,可以比较自如地控制我。其他几乎所有的身份他们都会用,如remotehelper/local service/network servie.
其实他们能够反复控制我的主要原因在他们的红外线连接,这点不解决,其它的总会有变换的方法做到.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